經典建案

建築開發

Project

鳳凰新富

三廳院「觀光店」錢步直通三大校門口

在衛武營「三廳院」國家藝文中心黃金版圖區,開家「觀光專門店」,店門一開,錢步直通新甲國小、鳳甲國中、鳳新高中三大校門口,搶人潮搶錢潮,就是現在!

錢進高雄國藝中心版圖,升格新富商
澳洲因為一座雪棃歌劇院而舉世聞名,高雄衛武營,將因荷蘭式建築的「三廳院」國家藝術中心,而揚威國際!搶佔衛武營的大未來,升格新富階級,就是現在。


“用名宅雕琢之手,為您透天闢地„

名宅幕後建築專家「隆大營造」,長久以來,均站在幕後,默默為高雄城市風貌付出,這一次特別和高雄國家藝術中心同步,為建設新甲而努力,選在三校合一,正新富路上,為您開天闢地、透天造鎮!

巨匠豪砌,鉅星別墅
雙車庫豪墅:35~48大地坪/66~72大建坪,5大房奢豪尺度,2、3樓雙主臥寢宮
單車庫美墅:地坪22~28坪/建坪52~54坪,4大房新富品味款,2樓整層大主臥
獨門獨院產權獨立:一樓客餐雙廳+極品御廚+60×60拋光石英磚,系出名門真工別墅

百業聚富,黃金店面
新富路4.5~7.6米豪闊面寬,25~63大地坪/79~180超大建坪
新強路4~4.58米闊面寬,22~26大地坪/66~74大建坪
一樓店面挑高4.2米、特採尊貴石材地坪,氣勢高人一等、引爆強勢聚財力)二樓高度3.2米,可規劃純墅區,是寵愛家人的雙效店墅


 南台灣營造領導品牌 

ISO國際品質,
擦亮股票上櫃金字招牌!

87年通過BVQI ISO國際品質認證、88年股票上櫃、90年三月完成3年的擴大認證,92年完成ISO9001:2000版國際品質認證…隆大建設跟隨著國際品質認證腳步穩健成長,也奠定股票上櫃的深耕基礎!以25年經驗的工程專業,在業界屹立不搖!
以25年建築專業,及「品質、創新、安全、服務」的經營理念,躍升南台灣營造領導地位。
得獎無數‧榮耀天成:
歷年來美屋獎、建築品質金獎、園冶獎....計多座獎項,榮耀無與倫比。
售後服務‧安枕無憂:
2006 年「台灣永續關懷協會」舉辦「台灣誠信建商」評選認證,該選項被視為全國超高標準建商品質大考驗。整個認證活動特別委請專業評審團嚴苛檢驗,實地評比。全 國四千餘家建商中,僅有六十三家建商獲此殊榮。房地產市場在九二一的大蕭條之後,政府為刺激景氣回升,放寬建設公司資本額限制,促使建商數量三級跳倍增。 在房地產業者良莠不齊的素質下,消費者購屋,更該認明「誠信」二字,才能真正購屋高枕無憂,安居樂業。

 

三校致富學店區,請您來當文化新富
「鳳 凰新富」一次囊括新甲國小、鳳甲國中、鳳新高中的三校聯盟學生人潮、財源不絕的錢潮,新富路是新甲地區,商家最蓬勃、招牌最密集的店面大道,沿路集結文教 補習班、美食、美容、醫療、咖啡館、生活量販館、豐富多元,生意強強滾!鳳凰新富搶佔新富路、新強路角地,店家必爭、開店必賺!


 接待中心:鳳山市新富路196號 

服務專線:07-7673797
電話:07-7673797 地址:830高雄縣鳳山鳳山市新富路196號


“僅餘一戶,公司自售(住/店都可)„

電話:07-7673797 地址:830高雄縣鳳山鳳山市新富路196號

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