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外投資

海外投資

Overseas Investment

本栖鳳凰Hotel

本栖鳳凰Hotel 官方網站

本栖鳳凰Hotel位於日本山梨縣本栖湖畔,本栖湖是富士五湖中,最為清幽、神秘的湖泊。日本千元鈔票背面中,富士山的風景畫(湖畔之春),正是擷取本栖湖湛藍湖面上,富士山雄偉的倒影。從湖畔步行約3分鐘,穿越樹林,即可到達本栖鳳凰Hotel,其置身於富士山國家公園保護區內,猶如森林中一顆美麗的寶石。

2014年春天,因緣際會的相遇,我們隆大成為這片清淨之地的新主人。在佔地廣達2萬多坪飯店園區內,放眼所及為森林所包圍,可遠眺富士山的千變萬化,偶見野生鹿群漫步,擁有豐富生態景觀並隨著季節更換呈現出多樣不同的面貌。

如今,在不破壞園區內的一草一木下,我們整修及興建大型戶外溫泉湯屋,及153間清新幽雅的客房,並增加種植許多花草與樹木。重新為她妝點美麗的風采,讓她以更迷人的姿態,迎接全球各地遊客的到來。

本栖鳳凰Hotel

富士山(ふじさん)

海拔3,776公尺的富士山被視為日本的聖山,是一座橫跨靜岡縣和山梨縣的休眠火山,不僅聞名全球,亦是日本重要的象徵之一。維基百科稱「富士山與櫻花、新幹線並列為日本的國家象徵」,日本奮鬥了二十一年,終於在2013年6月22日經聯合國教科文組織(UNESCO)同意,成功地將富士山列為世界文化遺產名錄之中;而在管理上,富士山是屬於本州地區的富士箱根伊豆國立公園範圍內,在這個國家公園內有著名的東部富士五湖(山中湖、河口湖、西湖、精進湖與本栖湖),本公司購買的森林溫泉飯店-本栖鳳凰Hotel就是座落於五湖之中最神秘的本栖湖畔。

本栖湖(もとすこ)

本栖湖為五大湖中最深之湖,湖深121.6公尺,湖面4.7平方公里,周圍11.82公里,與西湖及精進湖之海拔均約900公尺,保有最原始之景色,以水深及透明度極高而著稱。

TEL:002-81-5-5520-6800
FAX:002-81-5-5520-6811
E-mail:info@m-view.jp

 

 位置:〒401-0337 山梨県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本栖218-4

返回